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国王杯-伊涅斯塔劲射破门 巴萨客场1-0丙级球队

2011年11月10日08:32
来源:人民网
伊涅斯塔与队友庆祝进球
伊涅斯塔与队友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11月1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1/12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第4轮(1/16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菲克萨-拉尔加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1比0取胜西丙球队奥斯皮塔莱特,伊涅斯塔打入唯一入球,普约尔头球攻门打中立柱。

  巴萨从开场后就控制比赛,首次射门出现在第9分钟,哈维传球,比利亚左路禁区边缘的劲射被扑出。第16分钟,多斯-桑托斯传球,伊涅斯塔25码处劲射高出。奥斯皮塔莱特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8分钟,凯塔后场犯规,中卫维亚利任意球劲射被平托扑挡后没收。

  第32分钟,伊涅斯塔传球,比利亚禁区左侧的凌空射门又被门将没收。巴萨第42分钟打破僵局,伊涅斯塔左路内切后传球,法布雷加斯回敲,伊涅斯塔25码处劲射左上死角入网。

  第43分钟,哈维开出角球,普约尔远点小禁区边缘的头球冲顶击中近角立柱弹回。

  第54分钟,法布雷加斯突入禁区右侧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60分钟,哈维传球,凯塔禁区前的射门偏出。第66分钟,法布雷加斯直传,凯塔禁区右侧传中,法布雷加斯8码处捅射偏出左侧立柱。

  奥斯皮塔莱特第81分钟险些扳平,哈罗右路反越位后传中,替补出场的埃迪禁区弧内劲射被平托扑出横梁。第89分钟,布斯克茨传球,比利亚禁区前劲射又被莫拉贡神勇扑出。最终巴萨1球客场小胜。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3-平托;28-多斯-桑托斯,24-丰塔斯,5-普约尔,19-马克斯维尔;4-法布雷加斯(77",34-拉菲尼亚),6-哈维,15-凯塔;8-伊涅斯塔(63",16-布斯克茨),7-比利亚,37-特略

  声明:图片由CFP视觉中国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CFP视觉中国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