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球员工会有条件接受五五开 斯特恩回应不会让步

2011年11月10日12:3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尽管球员工会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们拒绝联盟目前给出的“最后通牒”,但是费舍尔也表示,球员们希望可以继续与老板们会谈,他们可以在收益分成上有所让步。

  ESPN的马里克·斯特恩称,消息源透露,各球队球员代表没有在会谈上进行举手表决,但是会上这些球员代表已经达成共识,允许费舍尔和比利·亨特在联盟作出一些劳资协议体制上的让步之后,接受五五分成的收益分成方案。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通过NBA官方媒体回应了球员工会。

  在“最后通牒”的问题上,斯特恩仍然非常强硬:“随着明天的截止日期即将到来,劳动关系委员会将会提供另外一份协议。”

  对于球员们希望老板们能够在劳资协议的体制问题上有所让步,斯特恩强调称“没有余地”。

  不过,对于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称联盟将会取消圣诞节之前所有比赛的说法,斯特恩说道:“我不知道亨特在说什么……我们没有这样的讨论。”

  另外消息源同时指出,在昨天的会议上,球员代表们表示17支球队愿意接受目前的协议,13支球队代表反对。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