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2012中超赛程有初步意向 不回避奥运会和欧洲杯

2011年11月10日13:12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本赛季中超刚刚落幕不久,有关明年联赛的相关事宜已经提到中国足协日程。昨晚,记者了解到,足协关于明年的中超赛程已经有了初步意向,在明年奥运会和欧洲杯双重冲击下,这个初步的赛程并没有回避这两个大赛。

  相对来说,今年的中超赛程比较合理,联赛在今年3月份开打,今年11月初结束,兼顾到了北方球队的天气因素,也让亚冠球队有喘息之机。由于中国国奥队提前止步附加赛,中国国家队打入明年亚洲杯十强赛的可能性又非常小,所以,明年的中超中甲赛程在敲定的时候会更加容易。目前,足协明年的竞赛日程有了大体框架,这个也是根据亚足联的竞赛日程而来的,在国字号方面,主要集中在热身赛上,根据国际足联竞赛日和亚足联竞赛日进行安排;在联赛这个层面,明年中超赛程还将进行蛇形排阵,再考虑到北方球队和参加亚冠球队的具体情况进行详细排列。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