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女排世界杯马蕴雯王一梅发力 中国横扫阿根廷队

2011年11月10日13:51
来源:新华报业网-江南时报

  2011女排世界杯第二阶段比赛继续进行,中国女排迎战阿根廷女排,最终经过三局激战,中国女排3比0兵不血刃战胜对手,取下三连胜的同时也跃居积分榜第二位。

  大梅缠绷带砸出4:0

  昨天在力拼后排防守时导致手指意外挫伤的重炮手王一梅,本场比赛右手缠着绷带首发亮相,开局凭借一记开网调整强攻命中拿下第一分,轮换到后排采用大力跳发球继续施加压力。在前排拦死阿根廷副攻索莎的快攻后,王一梅再度大力跳发球有效破攻,副攻杨珺菁跑动短平快直接命中,随后通过发球和拦网压力迫使接应弗雷斯科扣球出界,阿根廷女排在王一梅凶狠的强攻和跳发球砸出0比4落后时主动请求暂停。

  马蕴雯止颓锁定胜局

  此前三场比赛表现欠佳的副攻老将马蕴雯,终于在昨天将竞技状态调整出最佳,特别是关键的第三局处于落后时,单人拦死阿根廷副攻布斯克茨的快球,帮助中国女排顽强地追平到22比22,随后又是一记拿手的远网背飞斜线命中,再度击碎对手想要率先抢到局点的机会。关键时刻,马蕴雯在中国女排领先获得局点的情况下,通过跳飘球压底线落在界内,最终锁定比分到25比23,赢得非常宝贵的胜利。

  链接>>>

  “绯闻”主角袁灵犀现身

  希望绯闻就此为止

  “日本当家花旦恋上中国助教”美丽故事的主角,中国女排助教袁灵犀出现在了电视转播的镜头中。

  袁灵犀在微博上对此事作出了回应,“非常感谢大家支持中国女排,被暗恋这件事就到此为止吧。”袁教练正式否认了这一恋情。

  宗和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