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附加赛月底赣开踢 副班长智诚对乙级第三名

2011年11月10日13:59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陈懋、顾中庆,这是南昌队球迷非常熟悉的名字。前者是南昌队2004年和2005年征战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时期的第一队长,攻守兼备,且有一脚任意球功夫,而顾中庆则在南昌队中甲时期,很长一段时间是李晓麾下的主力中卫,有过数次头球破门救主的好戏。如今,他们都要回江西这片熟悉的土地来比赛了。记者9日从有关部门获悉,中国足协联赛部已经决定,今年的中甲联赛附加赛将于11月29日在江西鹰潭举行,由陈懋和顾中庆所在的中甲副班长贵州智诚对阵乙级联赛第三名的球队,争抢中甲资格。

  记者获悉,今年中甲联赛附加赛采用的是一场定胜负,90分钟平局将进行加时赛,120分钟平局将互罚点球决定胜负。根据中国足协发布的规则,中甲附加赛不允许派外援登场。据了解,足协之所以将附加赛选定在江西,是因为之前的七城会足球赛的成功举办,给了足协相关人士留下了深刻印象。

  以往中甲联赛,通常是由排名最后的两支球队直接降级。本赛季的降级规则则发生了相当大的变化,改成由中甲联赛的最后一名,同中乙球队打附加赛,来决定谁能够出现在明年的中甲赛场。贵州智诚在赛季初让人眼前一亮,一度呈现黑马之势,但在主教练王海芳不幸因车祸遇难后,球队开始颓靡,不时遭跌停重创。这样,贵州智诚队便成为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中甲球队。

  贵州智诚队的助理教练陈懋特别感谢了昔日给他支持和关怀的南昌球迷和媒体,他还表达了渴望留在中甲的决心:“我觉得中乙的节奏不如中甲,所以不管最后的对手是谁,我们近期要找几支强队热热身,全力备战附加赛。希望届时江西的球迷们能像当年支持我一样,支持贵州队留在中甲。”

  与贵州队争夺附加赛的对手目前尚未决出。本月14日至26日,乙级联赛大决战将上演,北区的第二名哈尔滨毅腾和南区的第一名福建骏豪、第二名重庆FC、第四名东莞南城四支队伍将捉对进行两个回合的生死较量,总比分的胜者将获得明年中甲联赛的参赛资格。第三名将与贵州智诚队进行一场生死绝杀,胜者晋级中甲联赛。(首席记者鄢卫华)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