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颁奖典礼|2011中超全明星义赛 > 聚焦2011中超颁奖典礼

央视初定中国足球将登焦点访谈 明年播70场中超

2011年11月10日00:36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于洋
  东亚讯(记者 于洋) 经过多方碰头协调后,中央电视台已经初步确定中国足球将登上央视的焦点访谈节目。据悉,央视在近日已经对此事进行了安排。12月8日,央视会在体育频道、综合频道并机直播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其中体育频道将全程直播典礼,而焦点访谈由于时间的关系,将会在所能允许的节目时间内直播典礼的实况。这也是中国足球的颁奖典礼第一次登上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

  除去转播中超年度颁奖典礼这一庆典之后,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也公开表态,央视将在明年全程转播至少70场中超联赛。蔡振华日本考察归来后,提出了全方位的复兴计划,并将这一计划上升到了国家高度。在这种大环境下,央视重启中超直播,也是计划之一。

  根据江和平的介绍,“如果不出意外,过一段时间,我们会对复播中国足球有一个官方的说法,可以说,这件事应该没有问题了。”

  作者:于洋
(责任编辑:宋德超)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