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帕切科深夜离开北京 回家享受假期并会挑选外援

2011年11月10日15:09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杨阳)告别赛中攻入了一粒精彩的任意球,老帕带着这样的愉悦心情离开了北京,返回葡萄牙开始享受假期。

  昨日下午,国安教练组和梯队的小队员们在工体外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作为主帅帕切科本赛季的告别演出。

  首节比赛双方互交白卷后,第二节老帕开始发威,他先是助攻路易斯首开纪录,随后又利用个人突破获得了前场任意球。老帕亲自主罚,球越过人墙击中球门立柱弹进网窝。

  带着胜利和进球的喜悦,老帕结束了属于他的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昨晚10点左右,老帕一行抵达了首都机场,俱乐部总经理高潮、领队魏克兴以及十余名球迷赶来送行。整个离别的场面充满了欢声笑语,老帕和在场的每一个人拥抱握手告别。

  老帕乘坐今晨0点35分的航班飞往马德里,再转机赶往葡萄牙和家人团聚。

  ●临别感言

  下赛季我们会更强大

  FW:经历了一个赛季的辛苦工作,现在最想做的是什么?

  老帕:直到下午打完比赛那一刻,我才觉得真是累了。我们经过十个月的辛勤工作,取得了大家都满意的结果,我要感谢我的球员、俱乐部的领导,还有球迷的支持。

  回到家我最想做的就是好好地洗个澡,美美地睡上一觉,然后陪我的家人吃上一顿丰盛的晚餐。

  FW:最后一堂训练课,你对球员说了些什么?

  老帕:我跟我的队员们说,我们下赛季会比现在更好,你们要对自己有信心。

  这个赛季开始之前,我们就身处质疑之中,最终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拿到了联赛的亚军。现在仍旧有人怀疑我们下赛季会遇到各种困境,可我对我的队员有信心。

  FW:接下来对于球队有什么安排?

  老帕:经过50天的假期之后,明年1月球队会重新集中。地点现在还没有确定,可能会去海南,进行为期两周左右的体能训练。在度过春节后,我们会赴欧洲拉练,和一些球队交手进行赛季的备战。

  FW:年初从葡萄牙归来,你带来了罗贝托;年中又带来了凯塔和弗朗索瓦,这次回家你会为国安带来什么“礼物”?

  老帕:我会在假期对于我们需要的外援进行考查,现在欧洲的联赛还在进行,可能和这个赛季的情况一样,新外援会在我们欧洲拉练期间和球队汇合。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