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时隔三年重新回到鸟巢 刘翔:伦敦奥运是个挑战

2011年11月10日16:21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昨天,刘翔出现在鸟巢,参加“中国骄傲-青岛啤酒·2012中国冠军之队签约新闻发布会”。北京奥运会后首次现身鸟巢,昔日的伤痛已经过去,故地重游,刘翔没有感慨只有期待。“明年对我来说是个挑战,争取新技术有新突破,争取在伦敦奥运会上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这几天刘翔很忙碌。6日,他出现在南京,参加了中国田径队备战伦敦奥运会冬训动员大会;昨天一早,他又现身北京鸟巢金色大厅。这是刘翔自2008年奥运会后第一次走进鸟巢。据悉,后天,刘翔就将与教练孙海平一起前往美国,对自己曾经受伤的右脚进行检查。此外,刘翔还将在美国进行针对性的训练。12月初返回上海。对于自己目前的情况,刘翔表示“状态很好,心态也一直很好。”在接下来的200多天备战伦敦奥运会的日子里,他说主要要把困难想多一点,细节想仔细一些。

  在即将开始的冬训期里,刘翔将迎来长达数月的苦训。美国的体检之行,也正是为了确保刘翔身体可以经受住这样的训练。刘翔说,“现在我在包括起跑、起跑器的适应、第一栏等方面还存在问题,这些都要在冬训中加以解决。”

  除了伦敦奥运会,刘翔还希望自己能参加2015年在北京举办的田径世锦赛。本报记者 厉苒苒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