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球员工会无视斯特恩最后通牒 死扛到底绝不妥协

2011年11月10日17:15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今天,是NBA总裁斯特恩确定的球员们接受49%至51%分成浮动比例的最后期限,但球员们显然不吃这一套。据美国媒体报道,昨天球员工会和各球队代表在纽约会谈后对外正式宣布:绝不妥协。

  斯特恩曾代表老板们威胁说,如果球员不接受浮动比例,那在下次谈判中资方将把球员收入分成比率降到47%,还将在球队薪水制度上实施球员一直抗拒的弹性工资帽。

  据CBS报道,球员工会代表们昨日进行了一次持续3个小时的临时内部会议,会后工会主席费舍尔再次向媒体表明了自己的坚定立场:“目前NBA提交讨论的这份提议是一份我们不能接受的提议。”但他同时也表示球员们也作出了让步,不再坚持原来提出的52.5%的比例,首次表示愿意接受之前资方提出的五五分成方案,但有一些附加条件。

  当费舍尔发表了声明之后,斯特恩并没有感到心灰意冷,他在接受《赫斯特报》采访时信心十足地说:“新协议很快就会有的。目前没有计划取消‘圣诞大战’。”

  目前,挡在劳资双方面前的障碍还有以乔丹为首的强硬派老板,他们一直坚持将球员分成比例下降到47%,但包括ESPN在内的很多美国媒体都认为,强硬派毕竟是少数派,而且都是小市场球队,因此并不能阻止老板们内部通过新协议。因此许多媒体都乐观地评估新赛季常规赛很有可能在12月的第三个星期开始,“圣诞大战”有可能保全。J189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