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奥迪全球总决赛赛程过半 伍兹教练哈尼出席晚宴

2011年11月10日19:49
来源:搜狐体育
各国选手认真比赛
各国选手认真比赛

  11月9日,2011“奥迪quattro杯”全球总决赛在激烈的对决中结束了第一场比赛。来自中国的傅强、黄浩组合凭借定分式分数38分的成绩暂列A组榜首,而代表中国香港参赛的Paul Cheng及Edwin Wong组合则以34的总分紧随其后。来自乌克兰的Oleksandr Cherepynskyy及 Maksym Poliakov组合及来自中国的唐福春、谢国贤组合凭借定分式分数37分的平分暂列B组冠亚军。由于两场总决赛的成绩将共同计入最终分数,因此今天难分伯仲的成绩为明天最终总冠军的人选留下了悬念。

中国选手谢国贤
中国选手谢国贤

  曾身为唯一一位同时拥有四项大满贯冠军头衔——泰格•伍兹(Tiger Woods)教练的汉克•哈尼(Hank Haney)也出席了当天的晚宴,现场教授各国选手击球及比赛技巧并预祝本次“奥迪quattro杯”全球总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在紧张的赛事之余,明天下午,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尔夫特技锦标赛冠军杰夫•斯维恩(Geoff Swain)将为参赛选手以及现场观众带来令人咋舌的高尔夫球花式表演,为本次高球盛事更增一分精彩。

  明天,本赛季“奥迪quattro杯”的所有比赛即将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和鉴证今年全球总冠军的诞生!

(责任编辑:golfsho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