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英国奥公布小组赛赛程 老特拉福德将见证处子秀

2011年11月10日20: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国际足联》官网截屏
《国际足联官网》截屏


  随着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日益临近,由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组成的英国国奥队的初次亮相也越来越受到人们关注。今天伦敦奥运会暨残奥会组委会公布了英国国奥队队的正式比赛赛程,这支继1960年以后的首支大不列颠联队在奥运会上的处子秀将在曼联的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

  尽管伦敦奥运会足球赛的抽签仪式一直要等到明年4月24号才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不过作为东道主的英国队早早就公布了他们的比赛赛程。英国国奥队队的第一场比赛将设在当地时间7月26日,地点是曼联的主场老特拉福德,而三天后他们将在温布利大球场迎来第二场小组赛,随后在8月1日将迎来小组赛收官战,而这场比赛将移师威尔士的加的夫千年球场进行。

  与此同时英国女足国奥队也公布了赛程,他们的小组前两轮都将在千年球场进行,时间分别为7月25日和7月28日,而小组收官战则将在7月31日再温布利大球场进行。随着赛程揭晓,伦敦奥运会足球赛的球票也将在英国时间本月29号上午11点正式发售,球迷可以通过网络和电话订票的方式进行预订。目前仍有150万张球票待售,相比东道主英国队早早公布了比赛时间和比赛地点,恐怕其他国家的球迷就没有这种便利了,因为他们要等到明年4月24号抽签以后才能确定的比赛具体时间和地点,而对于众多国家来说目前仍然在进行奥运会预选赛,能不能前往伦敦还是一个问题。当然中国球迷则不必为此操心,因为中国国奥队已经早早被淘汰出局了。

  伦敦奥运会暨残奥会组委会体育部长达比埃-耶文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英国队参加奥运会令公众充满了憧憬,我们很高兴能够在球票开始出售之前就公布小组赛赛程。像西班牙和巴西这样的强队已经提前晋级了,明年夏天这次国与国之间的梦幻对抗会令奥运会足球赛成为万人空巷的奥运会比赛项目。”

  英国体育部长休斯-罗伯逊也对英国国奥队的前景非常看好:“我已经开始期待着英国男足和女足在2012年的比赛了,这将是我们主办的最伟大的足球赛事。现在还有余票,因此我鼓励每个人都去尝试着买张票来支持自己国家队。”

  就在两天前,英格兰球员罗德维尔成为英国队球衣模特,而成为第一支穿上国家队战袍的英格兰人。而在此之前,威尔士球星贝尔和拉姆塞都已经身披英国国奥队战袍亮相。拉姆塞在接受采访时对披上英国战袍相当憧憬:“如果我们有这机会,为什么不抓住呢?这可是代表英国参加奥运会啊!获得一枚金牌的机会很难得的!如果球员这样的机会就得抓住。我不知道这有何问题。我已经同贝尔交流过了,他也支持此事。我认为威尔士会支持此事的。”毕竟对于威尔士球员来说,能够拥有站在世界之巅的机会太过难得,奥运会无疑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罗德维尔成英格兰第一人
罗德维尔成英格兰第一人


  不过即使是贝尔和拉姆塞如此高调,但是威尔士足协以及苏格兰足协和北爱尔兰足协却在组建英国国奥队方面一直持反对态度。明年这支球队的主教练斯图尔特-皮尔斯能够招到多少名非英格兰球员还是一个疑问。

  (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