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2011中泰官方战官网|2011功夫王争霸赛官网 > 2011中泰官方战动态

原味泰拳德比蓝方获胜 连续肘击露泰拳惊人杀伤

2011年11月10日20: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视频-诺卡塔玛西火箭肘暴击肋骨 那旺血溅战场


感受原味泰拳震撼时刻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11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第二阶段“中泰争霸”当晚在海口如期打响。首场比赛在两位泰拳选手、红方派那荣-那旺与蓝方选手诺-卡塔玛西之间展开。最终,蓝方选手诺-卡塔玛西凭借老到的打法赢得本场泰拳德比的胜利。

  作为一场原汁原味的泰拳对决,本场比赛的胜者将赢得泰拳积分,并获得泰国本土65公斤级问鼎金腰带的机会。首回合开始,双方选手的短暂过招力量感十足,在现场特有的泰式背景音乐下,彼此试探并不时上演飞肘绝技。赛中,两位选手的动作看似缓慢,但转瞬间的突然出腿、肘击,令进攻突然性极强。充分体现出泰拳技术,突然性强、杀伤力大的特点。

  由于本场比赛中是在两场泰拳选手之间进行,因此本场比赛的规则完全沿用了泰拳本土比赛的规则。比赛中,双方选手往往会在近身过程中,突然跃起向对手头部进行肘击,独特的进攻方式令人大饱眼福。第三回合,选手间的进攻节奏明显加快,近身较量中蕴含着惊人的杀伤力。

  沉溺已久的蓝方选手诺-卡塔玛西在第三回合后半段突然爆发,采用压制战术,牢牢占据拳台中心,并不断向对手发起猛攻。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利用一次短暂的接触,突然起膝击中对手肋部,把对手击倒在地。

  赛中,红方选手派那荣-那旺的近身下压肘击相当犀利,往往在后撤中造成突然性杀伤。而蓝方选手诺-卡塔玛西则明显在腿法和摔法上更加出色。由于两人都是泰国国内知名的老运动员,因此彼此间的较量险象环生,双方的差距并不明显。

  决胜局,两位泰拳手之间的较量进入白热化阶段,几乎不间断的肘击和泰拳绝技,更引得现场观众不断较好。在第5回合后半段,红方选手派那荣-那旺的左侧眉骨被打破,在经过场边的短暂治疗之后重新上场。尽管回到赛场的派那荣-那旺势如猛虎,并把对手逼到围绳变展开疯狂进攻,但最终无济于事惨遭败北,对手蓝方选手诺-卡塔玛西获胜。

功夫王第二阶段——中泰:中国散打 4-1 泰拳
顺序
对阵
战报
组图
视频
垫场赛
派那荣-那旺(泰) 负 诺-卡塔玛西(泰)
第一场
60KG 王方坤(中) 胜 春拉提-菲那特(泰)
第二场
65KG 徐吉福(中) 胜 尼空-普威查(泰)
第三场
70KG 董文飞(中) 被TKO 巴猜-撒察(泰)
第四场
75KG 孙瀚(中) 胜 撒农-森蓬舍(泰)
第五场
80KG 白近斌(中) KO 蓬拉瓦-塔撒那(泰)

相关新闻:

·孙瀚:泰方膝法没杀伤力 直线腿法完全遏制对手
·董文飞:对手猛攻打乱节奏 重自己3KG败因之一
·张根学:董文飞失利做出牺牲 白近斌KO未出全力
·徐吉福:顶住对手膝法得益于训练 赢在拳法对抗
·白近斌:下劈打法很顺手 控制距离节奏注重进攻
·王方坤:首场比赛压力变成动力 下劈腿偷师老白
·点评:董文飞失利非战之过 白近斌KO扬散打威风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