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2011中泰官方战官网|2011功夫王争霸赛官网 > 2011中泰官方战动态

65KG铁血之战徐吉福获胜 硬碰硬对拼险砸懵对手

2011年11月10日20: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视频-徐吉福勾拳出击爆头 普威查肘击对手要害


徐吉福凶悍鞭腿让对手望而生畏

  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19:30,旅游卫视杯龙行天下2011中国武术散打国家队VS泰国泰拳国家队争霸赛将在椰城海口举行,该赛事是国家体育总局2011年计划内最重要的国际A级体育赛事,是中泰两国主管部门批准认可的对抗赛。在当晚65公斤级的比赛中,徐吉福以过硬的抗击打能力和出色的拳腿技术优势战胜泰拳手尼空-普威查,为中国队将比分扩大为2-0。

  65公斤级的徐吉福近年来活跃在商业赛事的舞台上,无论是拳腿硬度还是比赛经验,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在不久前结束的“功夫王”争霸赛中,徐吉福获得该项赛事65公斤级的首个王者称号。徐吉福的对手尼空-普威查是一名久经沙场的悍将,26岁的普威查此前出战80场获得65胜5平的战绩,其中15次KO对手。

  首回合比赛,双方开局后就展开了腿法的比拼,不过双方的重腿上头都被对手格挡防住。随后的比赛,徐吉福多次尝试侧蹬腿和正蹬腿都未能突破对手防守。尼空在双方的相持中也多次以扫腿尝试进攻,不过未能取得太好的效果。首回合比赛,双方势均力敌。

  第二回合,徐吉福开局后的正蹬腿直接踹中对手,而尼空在相持中的膝法也让徐吉福吃到不少苦头。在用膝法逐渐减弱徐吉福的战斗力后,尼空的拳法也开始适时地发威,相持中的一记流线拳直接击中徐吉福面部。

  第三回合,尼空继续以膝法威胁徐吉福,不过后者还是在相持中抓住机会连续重拳击中尼空面部,取得不过的效果。本回合,徐吉福虽然连遭对手膝部重击,但他还是打出了一些不错的反击。

  第四回合,经过短暂休整的徐吉福恢复了战斗力,开局阶段的正蹬腿和下劈腿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随后的比赛中,徐吉福一次精彩的抱摔赢得满堂喝彩。

  第五回合,徐吉福开局后就抓住机会施展了一次漂亮的接腿摔将尼空放倒。随后的比赛中,尼空继续以相持中的膝法与徐吉福周旋,后者则在本回合没有太多建树。打满五回合后,场下裁判一致判定徐吉福优势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功夫王第二阶段——中泰:中国散打 4-1 泰拳
顺序
对阵
战报
组图
视频
垫场赛
派那荣-那旺(泰) 负 诺-卡塔玛西(泰)
第一场
60KG 王方坤(中) 胜 春拉提-菲那特(泰)
第二场
65KG 徐吉福(中) 胜 尼空-普威查(泰)
第三场
70KG 董文飞(中) 被TKO 巴猜-撒察(泰)
第四场
75KG 孙瀚(中) 胜 撒农-森蓬舍(泰)
第五场
80KG 白近斌(中) KO 蓬拉瓦-塔撒那(泰)

相关新闻:

·孙瀚:泰方膝法没杀伤力 直线腿法完全遏制对手
·董文飞:对手猛攻打乱节奏 重自己3KG败因之一
·张根学:董文飞失利做出牺牲 白近斌KO未出全力
·徐吉福:顶住对手膝法得益于训练 赢在拳法对抗
·白近斌:下劈打法很顺手 控制距离节奏注重进攻
·王方坤:首场比赛压力变成动力 下劈腿偷师老白
·点评:董文飞失利非战之过 白近斌KO扬散打威风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