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他和她还是体坛“神棍” 彭帅:我想要完美男人

2011年11月11日07:03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黄启元

  今天是2011年11月11日,也就是传说中百年一遇的巨型光棍节(神棍节)。在这一天到来的时候,本文为各位细数一下体坛的“神棍”明星。

  刘翔:

  我的女人不能太“作”

  在前不久的世锦赛上,刘翔的状态回升是显而易见的,虽然最终因为意外没能获得金牌,但明年的伦敦奥运,刘翔必将还是中国军团的最大焦点。但在没有比赛的日子里,对于翔迷而言,刘翔私生活更加让翔迷们“费心”。从曾经的冬日那,到罗雪娟,再到女排队员薛明,刘翔身边总是不会缺少绯闻女友的话题,然而一切总是传闻,近日,即将开始冬训的刘翔在一个记者交流会上,面对是否有女友的问题时坦言“我的感情还是个零”。

  姓名:刘翔

  生日:1983年7月13日

  单身誓言:

  “我只能说,我的感情方面还是个零。家人朋友也很在意这方面。但是我很传统,老实说我不太相信一见钟情。”

  择偶标准:

  “我是典型的80后,以后和妻子肯定是两个人照顾四个老人,这是很实际的问题,所以肯定要孝顺,要顾家,要对爸爸妈妈好。当然也要体贴,善解人意,不能太‘作’。”

  “脱光”指数:×××××

  易建联:

  受不了开放的女人

  谁是中国体育界的钻石王老五?除了刘翔之外,恐怕易建联绝对是中国体育界响当当的钻石王老五吧!福布斯中国排行榜上,易建联就是成为姚明、刘翔后的第三名收入颇丰的运动员。也许正是钻石王老五的缘故吧,易建联的绯闻可是从未间断过,但易建联却从未承认任何一位绯闻女友。那么,谁才是易建联的真命天女呢?

  姓名:易建联

  生日:1987年10月27日

  单身誓言:“这种事情,你急不来嘛。又不是做一件衣服,你加班加点就能赶制出来。现在还没有,我还在等。”

  择偶标准:“未来女友一定会是中国人,因为受不了外国女孩的开放。”

  “脱光”指数:××××

  潘晓婷:你是梁朝伟吗?

  和所有双鱼座女子一样,潘晓婷情感丰富,人漂亮,球也打得好。这个喜欢梁朝伟的女孩说会在28岁结婚,但目前她还是单身。

  常年在国外训练和比赛,自己在私生活方面也非常低调,但是潘晓婷经历过的绯闻并不少,从丁俊晖到王励勤再到所谓的“日本老板”,最终都被“九球天后”一一否认。

  2011年,潘晓婷将年满29岁。如今的她不仅战绩骄人,而且拥有多家台球房。找男朋友,她的标准一定不会低,除非你是年轻的“梁朝伟”,否则你还是放弃对潘晓婷的痴心妄想吧。

  姓名:潘晓婷

  生日:1982年2月25日

  单身誓言:“一切随缘吧,这个东西急也急不来。”

  择偶标准:“最看重两个人的感觉,我会把感情放第一位,对方身上的善良、可靠是我最在意的。他不需要懂台球,也不一定要物质条件有多好,如果对他各方面都满意,物质不在一个标准上没有关系,这个可以两个人创造。如果这个人不OK,只是物质条件好,我不会考虑。”

  “脱光”指数:×××

  彭帅:我要完美男人

  2010年的11月,彭帅亚运会夺冠,但彭帅夺冠后无名指套上大钻戒,引爆了各路媒体。国家队“群飞(相对单飞而言)”的四朵金花中,李娜、郑洁、晏紫全都结婚之后,24岁的彭帅这朵“名花”也宣布“有主”了。然而,还没等大家缓过神来为彭帅祝福的时候,坊间又传出了彭帅单身的消息,一切又变得扑朔迷离。在金花们一个接一个的名花有主之后,彭帅成为了最后一朵待人采摘的玫瑰。

  姓名:彭帅

  生日:1986年1月8日

  单身誓言:“我并不感觉自己独自作战,我是一个人,但我背后有家人、朋友的支持。”

  择偶标准:“我希望对方是一个十全十美的人。最重要的是,两个人呆在一起要有感觉,他能电到我,要爱我。是不是体育圈里人倒无所谓,但对网球要有一定的了解。不过,我不喜欢抽烟的男孩,这是先决条件。”

  本报记者 黄启元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