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内部人士曝料停摆结束 新协议十年劳资五五分成

2011年11月11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视频-知情人曝料停摆结束 新协议双方五五分成


  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好友戴夫-查克特斯曾经在尼克斯和爵士担任过球队主席的职务,他在今天接受ESPN电台的采访时爆料NBA劳资协议已经达成一致,NBA新协议的时间长度为十年,在联盟收益分配比例当中劳资双方遵守着五五分成的比例。不过这也只是他所透露的“内幕消息”,据其他著名记者的知情人表示,现在就说劳资谈判并没有达到查克特斯所宣称的正式达成的地步,还只是处于谈判阶段而已。

斯特恩轻松出席谈判

  查克特斯如今的身份是活塞新老板汤姆-格里斯的顾问,而他在公众面前最惹眼球的角色,那就是NBA总裁斯特恩的好友,因此他的内幕消息在一定程度上看起来非常重磅。“从劳方和资方的一些内幕消息来看,这些都暗示了双方已经达成了劳资协议。”查克特斯如是说。“我认为现在这种情况正朝着明朗的方向而去,可以说现在的状况似乎是必然的趋势,随着时间的流逝谈判当然有遭遇过挫折。我认为现在劳资双方已经达成一致,现在只是在清除一些细节的问题,努力达到双方统一的结果。”

  不过接下来查特克斯也表示了自己的判断并非空穴来风,而是他的知情人透露了相关的消息。“我接到几个熟知内幕的朋友的电话,他们都直接表示:‘我们现在达成协议了,现在就只需要将剩下的所有问题都清理掉就好。’”查特克斯如是说。

  尽管现在的消息看起来相当乐观,但是查特克斯曾经的态度并非如此,他早先曾经认为整个2011-12赛季都会完全报销。“现在老板们获得了他们想要的东西,否则是不会达成最终协议的。”查克特斯说,“当然,我说的这些必然会引起公众的轰动。”

  虽然查特克斯所带来的消息会让联盟大多数球员和球迷们欢呼雀跃,不过这名斯特恩好友的内幕是否属实却遭到不少记者的质疑。《纽约每日新闻》记者阿伦-哈恩就表示,现在NBA劳资谈判仍在继续,据他所知目前为止双方都没有达成劳资协议。另外,《体育画报》记者萨姆-阿米克的内幕人士表示,现在劳资谈判尚未正式达成一致,但是所有的情况都朝着乐观的方向而去。(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