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鲁能全力备战足协杯决赛 韩公政避谈下一任主帅

2011年11月11日07:29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11月19日的足协杯决赛,对于鲁能泰山来说异常重要,因此稳定是泰山队目前的第一要务。“我们现在所有的工作都是围绕足协杯决赛进行,绝对不会为了其他事情分心。”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11月10日,有关媒体爆料称“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克莱门特已经无限接近鲁能泰山,这位名帅的年薪将在100万至200万欧元之间”,对于这一说法,韩公政笑着强调“这是足球经纪人炒作的惯用手段”,“每一年我们都会遇到好多这样的事儿。”

  “很早之前,就陆续有足球经纪人将很多欧美教练的资料送给我们。”韩公政在介绍情况时这样说,他表示这其中确实就有克莱门特的资料,“因为我们根本就没有确定出一个范围,现在就谈自己手里有哪些教练的资料,根本就没什么意义,无论对我们还是对那些教练,都是一种不尊重。请大家站在我们的角度上想一想,下周泰山队就要踢足协杯决赛了,我们有时间、有精力去确定下任主帅的人选吗?我们有必要赶这一周多的时间吗?”

  不只是鲁能泰山俱乐部,泰山队的球员现在也不愿意谈论“下任主帅”这一敏感话题。在近日的一个饭局上,泰山队一名老将笑着告诉记者“千万别给我提下任主帅的事啊,我自己不知道,也不想听,你说了我也不信”,“不管下赛季俱乐部还用不用巴博萨,至少现在巴博萨是我们的主教练,我们听巴博萨的就行了。一切事情都要等到打完足协杯决赛再说,现在用不着着急啊。”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