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下赛季中超有三次间歇期 中国足球将以联赛为本

2011年11月11日07:37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2012赛季中超赛程框架出炉,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介绍,明年中超将在3月10日揭幕,11月3日结束,“中间有3次间歇期,主要是根据国际足联比赛日制定的”。

  昨天,足协职业部向各俱乐部下发了“2012年中超竞赛日历”的草案文件。这份文件只有赛程时间,并没有具体对阵。整个联赛安排分为3段,第一个间歇期为5月21日至6月15日,第2个间歇期为8月26日至9月13日,第3个间歇期为10月7日至10月19日。刘殿秋表示,这是根据国际足联比赛日制定的,并未完全考虑国家队征战10强赛和奥运会、欧锦赛等大赛,“赛程制定肯定是联赛为本”。

  此外,明年亚冠是3月6日开打,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第一轮开始就面临着一周双赛、双线作战的问题。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