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诸侯主帅命运盘点:老帕续约国安 韩帅抢手

NO.01:李章洙
1/18

NO.01:李章洙

2011年11月11日22: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搜狐体育讯 随着2011赛季中超联赛落下帷幕,中超诸侯主帅们的命运迎来了新一轮的轮回。对于主帅们而言,他们的命运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其中一部分主帅在本赛季书写了成功之后,得以继续执教。而另一部分主帅则在赛季结束之后黯然下课,所以一些新面孔加盟中超绝对是可以预见的。

  NO.01广州恒大:李章洙(韩国) 留任

  对于铁帅李章洙而言,其在本赛季可谓是收获颇丰。其一,李章洙率队创造了中超版本的凯泽斯劳滕神话;其二,李章洙率队历史性的杀入了亚冠联赛;其三,李章洙率队刷新了中超联赛的不败纪录。上述经历,足以让韩国人李章洙获得继续执掌恒大队的资格。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恒大队变得愈加强大,李章洙能否真的驾驭这艘“银河战舰”,又能否在亚冠赛场上打出一片天地,恐成决定李章洙在恒大队的执教命运。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