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刘翔等大牌继续过光棍节 邹凯晒照片秀甜蜜幸福

2011年11月11日08:0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陈甘露 彭晗

  2011年11月11日,今天是传说中一百年才有一次的、六根棍的“世纪光棍节”,要想比今天更多“棍”,需要再等一百年。茫茫体坛,有那么多呼风唤雨的金牌哥,有那么多让人心潮澎湃的冠军哥,也依旧有许多幸运的哥,能够在这百年一遇的日子,过节。一百年一次,缘分呐……

  刘翔/孙杨

  唉…还是一个人过

  在中国体坛有这么一类人——名气实在太大,平时实在太忙,感情?实在顾不上。所以,这类大腕巨星,在这样一个超级光棍节里,也只能默默地,默默地,一个人过。

  刘翔,绝对是这类人的“杰出代表”。就在上周,这位中国体坛绝对的“钻石王老五”的回应,也表明了这个超级光棍节他将如何度过。“我只能说我的感情方面还是个零,家人朋友也很

  在意这方面。老实说我不太相信一见钟情,不可能在很短时间内得出什么结果,还是要靠长时间的相处吧,我相信日久见人心这句话。”他不相信一见钟情,所以,在今天到来之前他不可能找到心仪的女孩子,所以,这个光棍节,翔飞人注定只有落单了。

  另外一个大红大紫的男人,是孙杨,21岁的孙杨身材好样貌帅,再加上在泳池中无人能敌的水平,早就俘获了万千少女的芳心,不过他自己却说在感情方面是一片空白,让他一个人平静地过这个节吧。

  易建联/陈一冰嗯?过还是不过呢?

  有一部分“光棍”很难界定,以他们帅气的外形、炙热的肱二头肌来说,不应该是“光棍”,但他们却从未正面回答,是否有女友,似乎也有意回避这个话题。

  中国男篮新一代的核心、本赛季加盟CBA广东队的易建联就属于神秘型“光棍”。除了在篮球场上,易建联在娱乐圈也很活跃,横跨体娱两界的他曾传过绯闻,但始终没有公布正牌女友,这个节到底过还是不过,阿联也许不纠结,球迷也许要纠结。

  还有另一部分“光棍”,他们以前不是,但在2011年重新踏入“光棍”行列,这个节日,对于他们来说,也许有些苦涩。

  中国体操队队长陈一冰,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中守住了“吊环王”宝座。不过,在感情线上,这位奥运冠军有些失意,世锦赛前他高调地和自己的女友,同为

  奥运冠军的何雯娜分手。陈一冰随后表示,自己是单身,孤独地过了“七夕节”,也许又将孤独地过“光棍节”。

  邹凯/丁俊晖 嘢!今年恋爱了!

  过去一年,他们很幸运,他们找到了另一半,他们成功地“错过”了百年一遇的光棍节。川籍国手邹凯,在世锦赛中迎来了完美复苏,同时,邹凯的女友周捷也曝光了。这位前国家艺术体操队的美女牵手邹凯,两位才秘密透露,他们其实地

  下恋爱了三年多。11月7日是周捷的生日,邹凯还特地和朋友一起为女友庆祝,在两个巨大的蛋糕前,邹凯和女友亲密合影。默契的抿嘴微笑,浓浓的情谊在微博里直接秒杀众“光棍”。

  同样在今年宣布恋爱的,还有中国斯诺克一哥丁俊晖,当年的“神童”也到了耍朋友的年龄,他的神秘女友也曝光了。虽然两人的恋情也一直很低调,而从近期丁俊晖越来越稳定的成绩、越来越过硬的心理素质看,贤惠的女友立了不小的功劳。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彭晗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