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斯特恩“最后通牒”不算数 劳资双方继续持久战

2011年11月11日08:1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6时是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对球员工会下“最后通牒”的时间,他曾说如果球员工会在这个时间仍不接受资方开出的新劳资协议建议书,那么资方将收回目前做出的所有让步。不过当这个时间真正到来时,NBA劳资谈判仍没有走到崩盘的一步,双方在当地时间周三下午开始谈判,这场谈判持续了近12个小时才结束,而新的劳资协议仍未达成,接下来双方还将进行一场延续几天的“持久战”式谈判。

  在被问到“最后通牒”是否还会执行时,斯特恩表示:“联盟不会将劳资协议建议书上给予球员们的篮球收益分成降到47%。”事实上,有消息人士透露,这次谈判到目前为止,劳资双方已在3个体制问题上达成一致,斯特恩也已得到老板们的许可,他可以代表球队老板在体制问题上做出一些微小的让步。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