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预赛附加赛前瞻:C罗PK哲科 土耳其再战劲敌

2011年11月11日08: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残酷上演,8支球队为争夺4个剩余的晋级名额捉对厮杀。04年欧洲杯亚军葡萄牙赴客场挑战波黑,葡萄牙众星云集,但是始终无法摆脱C罗个人发挥的影像,而波黑队中则有曼城的王牌杀手哲科坐镇,双方此番决战,葡萄牙能否在C罗发挥之外打出整体配合是取胜的关键,波黑恰好相反,在整体稳定发挥的同时,明星球员是否能期待一锤定音的作用是主场能否获胜的关键。另外三场较量中,土耳其和克罗地亚、捷克迎战黑山的比赛也是看点十足,两场比赛都不乏活跃当今欧洲足坛的明星,爱沙尼亚对阵爱尔兰,主队有望成为此次欧预赛中的大黑马。相信各队为了争夺晋级资格,战斗会十分惨烈。

  波黑 VS 葡萄牙(文字直播间)

  比赛时间:11月12日 星期六 03:00

  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2场,波黑队2战全负处于下风,未进球失2球;其中主场只在2010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中以0-1不敌对手。

  从实力而言,葡萄牙的全明星阵容肯定是要高出波黑队至少一个档次,但是论在此次欧预赛中的表现,众星云集的葡萄牙队却让人不敢恭维。特别是在C罗个人发挥与球队整体配合的问题上,主帅本托还没有找到一个最合理的解决办法。

  从赛前公布的名单来看,此次葡萄牙可谓是精英尽出,小组赛最后一轮缺席球队输给丹麦比赛的皇马双星佩佩和科恩特朗伤愈归队,两人的回归对于葡萄牙的中路防守以及边路攻防都会有很大的帮助。除了切尔西的博辛瓦此次落选,包括布鲁诺-阿尔维斯、穆蒂尼奥、梅雷莱斯、阿尔梅达、波斯蒂加、纳尼在内的所有实力派战将悉数入选。

  本场比赛将会是曼联前锋纳尼的第50场国家队比赛,过去的49次出场,纳尼为国家队攻入了11粒进球。本场比赛同时也是C罗创造新历史的舞台,如果出场并且攻入两球以上,C罗将成为国家队出场次数第5和进球数第3的球员。

  波黑方面,哲科无疑是球队阵中目前最大牌,也是状态最好的球员之一,新赛季至今,哲科已经为曼城在联赛赛场上攻入了10粒进球,状态异常出色。当然除了哲科,米西莫维奇、皮亚尼奇在此次欧预赛小组赛中也展现出了巨星的风采,这几位球员都会是葡萄牙头疼的对手。

  葡萄牙(4-3-3):帕特里西奥/佩雷拉、布鲁诺-阿尔维斯、佩佩、科恩特朗/马丁斯、梅雷莱斯、穆蒂尼奥/纳尼、阿尔梅达、C罗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