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最后通牒依然无最后结果 NBA劳资双方还要再谈

2011年11月11日08:30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本综

  本报讯 当地时间9日,NBA球员和老板赶在资方代表、总裁斯特恩下发的最后通牒截止时间前再度回到谈判桌前。但是,经过12小时的博弈,度过了最后通牒的截止时间,双方仍未能达成协议。还好,双方同意10日中午继续会谈。

  谈判后,斯特恩率先向记者表示,“现在这阶段,我既不能说乐观,也不能说悲观,不过今天确实什么也没谈成。但是,在这次谈判结束之前,资方不会改变报价,提出将劳方收入降低至47%。只能说在收入五五分成的基础上,我们还有不少问题要解决。我们不想半途而废,我们依然心存信念。”

  工会主席费舍尔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时神情有些恍惚,坐下准备发言的时候还差点打翻了话筒。他遗憾地说:“我们已经做出足够的让步,但是资方并没有表达出我们想要的诚意。明天我们还会全力再谈,但我不知道我们要多努力,才足够。”

  (本综)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