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辽足表态坚决不卖于汉超 自曝已与恒大达成默契

2011年11月11日08:32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没有意外,甚至比想象中的还要热闹:联赛刚结束,宏运队的核心于汉超就引来各家俱乐部“围攻”,其中,老相识广州恒大又向于汉超抛来了橄榄枝,去年没买成,今年恒大依然显示出了诚意。对此,辽足俱乐部给予的回复很简单,“多少钱都不卖! ”

  恒大去年就穷追不舍

  去年的这个时候,广州恒大就公开喊出收购于汉超,据说,恒大俱乐部给辽足开出了超过1500万的价码,但辽足丝毫不为所动。最近三年,于汉超一直处在上升期,2009年,辽足征战中甲,他入选了高洪波的国家队;2010年,于汉超再战中超,他在辽足进攻核心的位置无人可替,最重要的是,这一年的积累,让他不仅仅是边路突破好手,他在最后一脚传球的处理和门前的感觉,已经达到了国内一流水准。今年,则是于汉超的一个巅峰,在辽足中,他经常上演绝杀,又能助攻队友得分,全年比赛下来,他打入12球,没有一个点球,他也是本赛季本土球员的射手王。赛季刚一结束,恒大又开始追逐于汉超,这足以说明后者的价值和实力。

  除了广州恒大,今年联赛黑马江苏舜天、刚刚升入中超的大连阿尔滨也有意将于汉超招至帐下,其中,江苏舜天俱乐部准备购买于汉超的消息一度沸沸扬扬。所有的传闻,辽足俱乐部都没有理会,俱乐部一位高层直截了当地表示:“给多少钱都不会卖掉于汉超! ”

  双线作战不能没有他

  2009年,辽足征战中甲,从这一年开始,辽足再也没有主动放走过一名主力队员,这里面,张呈栋的离开让人倍感惋惜,辽足俱乐部一度也非常后悔;戴琳的离开也属于特殊情况。除了这两人,主力框架丝毫未动,今年年初,辽足俱乐部用满了5名内援名额,包括秦升、郑涛和王博,都已经属于主力框架中的一部分。顺着这个思路,辽足俱乐部在明年将双线作战,如果放走于汉超,或者是其他主力,这无异于削弱自身实力,“于汉超不会走的。 ”俱乐部老总黄雁一再强调。

  去年,于汉超进球和助攻在队中都居上游,今年他的进球数全队第一,而且,于汉超状态不好或者他缺席的场次,辽足的成绩就会起伏,他在辽足的作用和位置,教练组和俱乐部有着清醒的认识。现在,唯一的可能是,恒大可能会用天价来求购于汉超,能否抵挡住金元攻势,这会是一个变数。“这方面我们早就想到了,钱对于辽足来说,现在不是大问题。 ”一位高层表示。值得一提的是,辽足进了明年亚冠赛场,在辽足用人之际,恒大是不会不考虑这点的,广州恒大和辽足俱乐部就此早就达成了心里默契。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