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保罗携科比队友助阵谈判 NBA停摆天数已超NFL

2011年11月11日0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1月11日,劳资双方继续进行谈判。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是今夏停摆以来的第133天,这个时间跨度已经超过了NFL(美国橄榄球大联盟)上一次停摆。值得一提的是,“蜂王”保罗和科比队友拉特利夫也特地参加了今天的谈判。

  据知情人士曝料称,保罗和拉特利夫并没有出现在昨天的谈判桌上,由于劳资双方在薪资体系协议的多个细节问题上陷入僵局,保罗和拉特利夫今天特地赶来助阵球员工会,希望能帮助劳方在体系协议问题上争取到更多的权益。

  截止目前,劳资双方在今天的谈判中还没有取得更多的进展,谈判成果还停留在昨天的高度。一位参与谈判的消息源曝料称,双方在谈判中都显得非常小心谨慎。

  很多美国媒体都在拿NBA的这次停摆和NFL上一次的停摆相比较。昨天曾有美国媒体开玩笑称,NFL上一次停摆便是耗时132天,NBA这次停摆到此也应该打住了。但遗憾的是,劳资双方并没有达成协议。

  好消息是,劳资双方目前已经基本在五五分成的问题上达成了默契,所以今天的谈判重点仍然是体系协议问题。有消息称,资方内部的意见仍然不是很统一,乔丹为首的小球队老板仍然希望争取更多的收益分成,但更多的球队老板则希望停摆早日结束。(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