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曝穆帅PK索圣接班弗格森 崛起妖星遭阿森纳挖角

2011年11月11日08: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高层透露弗爵接班人标准
曼联高层透露弗爵接班人标准

  弗格森执教曼联25载,夺得奖杯无数,现在人们对关心的话题是,弗格森还会执教曼联多久,谁会成为弗格森的接班人……虽然前一个疑问还是未知数,但后一个疑问已有答案,曼联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接受采访时,点出曼联将用什么样的教练来接班弗格森,其中重要一点是延续俱乐部的传统。“接替弗格森很困难。我们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价值观一直延续到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是一笔遗产,过去25年爵爷也是一样的价值观。为了延续这个传统,新主帅必须理解俱乐部的价值观,而且必须接受。”

  曼联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说,“我要指出一点,就是不管新任主帅是谁,都将接手一个伟大的俱乐部,这里有伟大的足球运动和弗格森爵士,特别是我们要确保他继承一个强大的阵容。这是我们的目标,确保新主帅上任时有一批好球员,在年龄结构和资历方面。弗格森爵士以曼联的方式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成功。用年轻球员踢出漂亮足球,自己培养球员,必要时引进球员,比如C罗和鲁尼。每个人都能见证他的记录,他让曼联成为世界顶级俱乐部之一。”按照弗格森目前的身体状态,就如加里-内维尔说的那样,再干5年不成问题。

  虽然曼联俱乐部上下都期盼弗格森爵士执教曼联更长时间,但毕竟时间是一把杀猪刀,谁也无法阻挡时间的流逝,弗格森爵士终有一天卸任。英超专家指出,弗格森现在有两大接班人,其一是穆里尼奥,其二是弗格森的弟子索尔斯克亚,昔日超级替补今年率领挪超莫尔德拿到这家俱乐部百年来第一个顶级联赛冠军。关于弗格森接班人的问题,现在还是放一放为好,曼联只有等到迫不得已,才会真正考虑谁来接班弗格森,现在去想有点为时过早,当前最主要的问题就是提升球队的实力,在英伦对抗曼城,在欧洲对抗皇马和巴塞罗那。

  遗憾的是,曼联收购受挫,瓦伦西亚左后卫约尔迪-阿尔巴婉拒弗格森的邀请。“我现在不能说什么,因为我的重点是为瓦伦西亚踢球。我的经纪人会为我处理这一切,高层也会考虑并解决这些事,所以这事就不用我操心了,当然我更弄不明白这事是真是假。”阿尔巴告诉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我很开心在瓦伦西亚踢球,这里令我的防守水平有很大提高,也没有什么事儿等待我来处理。”据悉,瓦伦西亚与阿尔巴准备续约,这也意味着西班牙球员转会曼联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此外关于库兹萨克的消息又有了新的动态,波兰门将否认曼联将他视为奴隶。“看了英国媒体最近的报道,我想澄清一下,最近一次是接受波兰报纸采访,我并未用过‘奴隶’这个词汇,我与他们只是谈下我在曼联的生活。”库兹萨克说,“接受记者采访期间,我绝对没说过自己像奴隶,或暗示自己在曼联过的像奴隶的生活。事实上我什么也没有说,肯定是他们误报或曲解我的意思。现在重要的是消除这个误传带来的影响,因为我始终是个尊重俱乐部的球员,关于我与俱乐部的关系,根本不是报纸上所说的那样。”

温格意欲挖角曼联妖星
温格意欲挖角曼联妖星

  最后再补充两条关于曼联潜在交易的传闻,《洞察越位》称,明夏合同到期的博格巴引起阿森纳的注意,温格想揽下弗格森一直看好的天才;还是《洞察越位》消息,指出曼联在后腰上引援不力,热刺球员桑德罗又入曼联主帅弗格森的视野,弗爵计划明夏收购这名巴西籍中场。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