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12小时持续谈判结束 NBA劳资双方仍没达成协议

2011年11月11日09:0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美国东部时间周四凌晨1点,又一轮NBA劳资谈判结束。劳资双方分别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谈判情况。结果是长达12个小时的谈判再次无果而终,双方仍然没有达成协议。

  【斯特恩】

  今天没解决啥,明天继续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NBA劳资双方将在明天继续谈判。“今天我们没有解决什么问题,”斯特恩说道,“我们都同意先停下来,明天中午继续谈判……我不会把这一举动解读为乐观还是悲观。”

  “我们还有很多事情需要讨论。但是我不想谈论我们目前的谈判情况。”斯特恩说道:“还有很多其他问题比体制问题更加重要。我们没有失败,也没有成功。”

  关于他在最后通牒中称,周三过后会将收益分成降到47%,斯特恩表示:“联盟不会将收益分成下降到47%,在这轮的谈判结束前我们不会这么做。”

  【费舍尔】

  如果资方再灵活些,协议就成了

  在完成12个小时谈判之后,球员工会代表费舍尔、比利·亨特、埃文斯三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昨天的谈判时,费舍尔表示: “我们从未说过‘我们已经接受五五分成,请把制度方面的问题解决掉’。我们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之所以那么说是带着开放性的态度以及愿意降低球员方面要求的意愿,我们期待资方在制度方面给出更多灵活性的操作。”

  “如果我们继续在收益分成上有所让步,那么他们也应该在劳资协议制度上有所让步。”

  “目前NBA还没有像球员工会想象的那样展现出足够多的灵活性,但是这才是我们谈判的原因。我们希望我们可以继续谈判,到时候希望可以看到联盟和球队在制度的问题上有更大调整的意愿。”

  “很显然,如果资方展现出足够的灵活性,那么我们将达成协议。”

  劳资双方

  已在3个体制问题上达成一致

  NBA劳资双方昨天12个小时谈了什么? 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双方还在讨论5个有待解决的体制问题,以及其他需要解决的问题。

  尽管劳资双方都表示没有在昨天的会议中解决任何问题,在劳资协议的体制方面,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但是从相关人士处获悉,实际上劳资双方在12个小时的谈判中已经在3个体制问题上达成了一致。目前还不知道他们达成的是什么方面的体制问题。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