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当红妖星表态愿赴米兰 知情人:德罗巴必投红黑

2011年11月11日09: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AC米兰要给伊布和卡萨诺找个替身,这成为最近几天来意大利媒体最热衷于讨论的话题。望风捕影的人选有很多,但究竟谁能成行,自说自话。不过昨天AC米兰总经理布拉伊达谈到了红黑军团的引援策略,等于是给冬季转会定了一个方向,而实际上符合这个方向的猎物可就不多了。

  其实布拉伊达这一次接受采访本身不是为了阐明米兰的引援方向。拉齐奥前锋克洛泽本赛季表现相当突出,而AC米兰在夏季时原本也有机会签下这名德国球星,但最终未能成行,罗马的《信使报》因此在AC米兰锋线缺人时问起了这个话题。“我们没有签克洛泽主要有两个原因,首先是克洛泽希望确保主力位置,但我们AC米兰以及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在他这个位置上都已经有了人选,所以不可能给这种保证。”布拉伊达说,“第二点则是球员的年龄。一支志在夺冠的大俱乐部签下一名33岁而且之前两个赛季表现一般的前锋肯定会被口水淹没。我们承认,克洛泽依然保持着极高水准,但当我们进入转会市场时就必须着眼未来。”

  布拉伊达这番话与之前加利亚尼“只要租借”的表态放在一起,其实就等于道清米兰的引援方针了。不会签老将,除非是临时工性质的租借。相比之下,由于AC米兰的首要目标是应急,因此最好是来之能战,但又不会对米兰未来构成影响的老将租借方案。符合这个方针的传闻人物其实并不多,穆图算是其中一个。罗马尼亚前锋本赛季在切塞纳的表现平平,穆图并不适应切塞纳的战术体系,但穆图的能力毋庸置疑,进球助攻都是一把好手的罗马尼亚人正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填补卡萨诺的缺失。不过现在障碍在于切塞纳方面不愿意接受租借方案,他们希望卖掉穆图来换一笔钱或者至少换来一名AC米兰的年轻球员,而穆图也想彻底摆脱切塞纳。红黑军团当然不愿意在本赛季结束以后依然留着穆图,加利亚尼的三寸不烂之舌能否让切塞纳和穆图改变主意是关键。

  德罗巴也是近来提得很多的候选,很多圈内人士都认为德罗巴是米兰非常理想的“进补佳品”。如经纪人蒂里就表示:“德罗巴肯定会加盟米兰,他的力量对红黑军团是一种补充。米兰不能为他提供长期合同?德罗巴的工资会大幅下降,米兰给他长期合同也没什么不妥。”雷皮切也说:“AC米兰需要新援能立即提供帮助,德罗巴恰好是其中一个。”尽管科特迪瓦前锋年事已高,即使大幅降薪AC米兰也不大可能像蒂里说的那样给德罗巴提供一份长期合同,但由于德罗巴与切尔西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冬季转会时切尔西很可能会接受米兰租借的提议,这对德罗巴也没有什么影响——到明年夏天他都会恢复自由身。

  当然,AC米兰也不是一定要租借前锋,如果有合适的年轻人选将其买断也不失为好办法。实际上红黑军团早有目标,他们盯上的是即将年满22岁的智利大学前锋爱德华多-巴尔加斯。巴尔加斯是一名前场多面手,可以担任前锋、边锋甚至前腰,应该说从技术上是顶替卡萨诺的理想人选。虽然还不到22岁,但已经7次代表智利国家队出场并有2球进帐,巴尔加斯的能力也毋庸置疑,最重要的是日前巴尔加斯的经纪人卡蒂瓦亲口证实:“AC米兰对巴尔加斯非常有兴趣,他们想把巴尔加斯买走……”据称智利大学为巴尔加斯的定价在1000万欧元,就看米兰愿不愿意掏这笔钱了。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