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国王杯巴萨1比0险胜西丙球队 伊涅斯塔远射救主

2011年11月11日09:46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朱健
伊涅斯塔的进球帮助巴萨避免了被丙级队逼平的尴尬
伊涅斯塔的进球帮助巴萨避免了被丙级队逼平的尴尬

  奥斯皮塔莱特?这是一支典型的“需要上网搜索”才能找到的球队。不过,就是这么一支足球版图边缘的球队,在昨晨的国王杯中,也让不可一世的巴萨累得够呛。

  萨拉加球场,是一座只能容纳5000人的小型球场。当伊涅斯塔、哈维等巨星踏上这里的人工草皮之初,恐怕没多少人会预想巴萨会迎莱多大的困难。

  的确,区区一支西丙球队怎能媲美超级豪华之师——况且,因为国王杯每支球队的首发里,必须有7名一线队球员的规定,巴萨这次还派出了大部分主力出战。不过事实却告诉我们,尽管场面上巴萨占据优势,全场比赛射门次数远多于对手,但主队也有几次足以将巴萨置于死地的得分机会。

  要不是上半场伊涅斯塔那脚精彩远射,那么足球世界将又会诞生一个“不可思议”的案例,奥斯皮塔莱特很有可能在主场拿到平局,甚至是胜利。

  “奥斯皮塔莱特并不是丙级里最强的球队,也没有最好的球员,但他们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球员表现出色,体现了很强的防守实力。”1∶0小胜之后,瓜帅心有余悸,但他并没有批评自己的球员。

  相反,针对外界对近期比利亚的低迷,瓜帅尽显袒护之态,“比利亚总是能给球队带来很多东西,他的贡献不仅是在进球上。”

  双方交战的次回合将被安排在世俱杯结束后三天进行,尽管是主场作战,但瓜帅仍然表示谨慎:“舟车劳顿是一个老问题,我希望队员保持健康的战斗力。”

  虽然输球了,奥斯皮塔莱特主帅维纳尔斯对巴萨还是表达了一定程度上的敬意,有意思的是他还评论了皇马,“穆里尼奥只是依靠手下的大牌球星踢球,我看过皇马的比赛,但我没有看到任何东西。”

  晶报记者 朱健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