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生死战首发浮现 郑智打前腰李玮锋配张琳芃

2011年11月11日09:59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多哈当地时间9日下午 (北京时间10日凌

  晨),中国

  队在技术委员会训练场进行了到达多哈的第一次正式训练。在这堂训练课上,国家队11日迎战伊拉克的首发阵容也浮出水面,其中恒大小将张琳芃搭档李玮锋成为新的中卫组合,而在卡马乔大打攻势足球的战术指导下,郑智也位置前移出任前腰,他将和于汉超、

  蒿俊闵和郜林组成最强前场

  攻击群。

  在进行了简单的热身

  后,卡马乔并不遮遮掩掩,干

  脆利索地把代表着主力的绿色背心交到了队员手里。不出意外的话,绿队将是11日代表国足出战的主力阵容,门将是杨智,后卫从左至右是孙祥、张琳芃、李玮锋和刘建业;后腰是刘健和赵旭日,前腰是郑智,两个边前卫是于汉超和蒿俊闵,郜林依旧担任突前前锋。

  恒大小将张琳芃出现在中后卫位置上让人吃惊,在杜威和冯潇霆因伤退出后,媒体一度认为是更有经验的建业后防大将赵鹏会上位,另外郑智也是一个中后卫选择,但最终卡马乔还是选择了张琳芃。

  出于加强进攻的考虑,卡马乔把郑智位置提前打前腰。在11日比赛必须取胜的前提下,卡马乔希望他能加强和两个边前卫蒿俊闵和于汉超的配合,给伊拉克大门施加更大的压力。

  11日国足在多哈和伊拉克的比赛,被外界认为是 “do ordie match(生死之战)”,一旦国足无法取胜,世界杯之梦将再度变为泡影。

  (刘峰)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