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NBA谈判资方开新提案 球员下周公投定停摆命运

2011年11月11日1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亨特表示投票决定提案
亨特表示投票决定提案

  北京时间11月11日,北京时间11月11日,再一次经历了连续两天共23个小时的马拉松谈判之后,NBA劳资双方仍未达成新的协议。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表示,他希望当地时间周一或周二与球员代表再进行一次会面,共同做出决定,而到时候劳资双方将会再度会晤进行谈判。

  斯特恩表示,如果球员能够接受这份新提议,那么联盟将修改一份赛程,令新赛季在当地时间12月15日揭幕,赛季保留72场常规赛。

  与昨天的劳资谈判一样,今天的会议结束之后劳资双方也还是各自进行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得知此消息时颇为失望,因为各自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意味着劳资协议并没有达成一致。这次的谈判时间接近11个小时之久,不过双方并没有最终达成协议,但是在会议结束之后,费舍尔证实了这次的谈判当中,斯特恩的确向劳方提交了新的劳资方案。“我们的确有拿到更改过的提案,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在薪金体系的问题上就能够完全达成一致。”费舍尔如是说。

  “我们已经决定好了要终止这次的NBA停摆,采取措施去争取,在未来的几天时间里我们还将会与球员代表,以及其他球员进行交流协商。”费舍尔说到,“但是现在我们所拿到的这份更改过的新方案并非球员工会所期待的。”球员工会董事比利-亨特也和费舍尔持着同样的论调,他表示将会美国时间周一或者周二与球员代表再度进行一次会面,商议资方所提出的这份新提案,以便谋求最合适的协议。(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