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11日NBA:奥胖曾遭父虐待 大宝贝看好劳资谈判

2011年11月11日13: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1月11日,尽管NBA仍处于停摆期当中,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因此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各大消息的汇总:

  奥胖儿时曾遭父亲虐待

  前NBA超级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出书爆料众多消息,除了挖掘他和科比-布莱恩特以及勒布朗-詹姆斯之间的恩怨之外,他还爆料年少时间曾经被继父虐待。奥尼尔的继续菲利普-哈里森是军人出身,而他调教孩子的方式也是格外的军事化,以暴打为主。而“鲨鱼”的儿童时期一直都在身心当中生活在哈里森的阴影之下,从拳头到皮带都如此交加地向这样一个少年施加而来。不过奥尼尔现在并没有对继父埋怨,而是选择原谅了哈里森,他表示假如不是哈里森的话,恐怕奥尼尔老早就被抓进监狱里面去了,不会有现在的篮球前景。

  猛龙小将欧洲试训遭弃

  在NBA陷入到停摆期的时候,众多球员开启欧洲淘金热纷纷赴海外打球,猛龙小将中锋阿莱克斯西-阿金卡是法籍球员,他也打算在罢工期回国打球。在此前他接受了巴黎勒瓦鲁瓦队的试训,但非常不幸的是这名曾经捧着NBA饭碗的中锋却并没有获得球队青睐,在遭到抛弃之后他选择签约HTV队,顶替受伤的里克-休斯的位置,后者因伤将会缺阵六周之久。不过在HTV队的官方声明当中,并没有透露阿金卡的合同里是否有提前终止的选项,所以不知道在停摆结束后他是否还能重返NBA。

  理发店老板欲聘总经理遭讽

  前NBA球员特雷尔-布兰登曾经是两届全明星球员,他是波特兰人,在90年代末21世纪初也是一名赛场悍将,退役之后他开了理发店营生。就在开拓者最近正在寻找下一个总经理人选的时候,布兰登就在七月份的时候表达了自己的兴趣,有意进驻管理层。然而从那个时候开始到现在,他就不停地遭到各方面的嘲讽,开玩笑说一个理发店老板怎么可能成为球队的总经理。但布兰登对此解释说:“我可不是一般的理发店老板,其他的理发店老板可没有过打NBA的经历,也不懂得如何老板与总经理之间的关系如何微妙。”

  大宝贝乐观看待劳资谈判

  凯尔特人大前锋格伦-戴维斯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一直以来都对NBA劳资谈判保持着乐观的态度,认为停摆很快就会结束。“我一直都保持着乐观的情绪,”戴维斯说,“我是个很乐观的人,也知道双方在谈判当中非常努力,但我也明白的是,球员和工会现在都在非常努力地争取一份公平的协议。”

  达耶力挺球员工会

  尽管有媒体报道,不少球员对NBA球员工会的固执不满,希望撤销工会从而加速劳资谈判的结果。但是奥斯丁-达耶则一直持着支持球员工会的态度。“我不知道接下来的情况会怎样,但是我希望的是球员工会要团结起来,然后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我支持球员工会,也坚信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