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中甲附加赛初定江西鹰潭 贵州智诚加紧体能训练

2011年11月11日13:33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王晓峰
 


  ⊙本报记者 王晓峰

  本报讯 9日,在离附加赛还有整整20天时,智诚离开了清镇训练基地回到贵阳市内,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将在新体育场进行将近一周的技战术训练,然后赴外地参加2到3场训练比赛,最后赴江西鹰潭,参加与乙级联赛第三名进行的中甲附加赛。

  在上一周中,智诚主要进行了体能训练,连续两天的一万两千米有氧长跑让队员们有点吃不消,有队员开玩笑说:“跟腱弟开始闹情绪了,小腿哥开始有抵触了,大腿爷已经暴动了……”助理教练陈懋告诉记者,这训练主要是为储备体能:“痛苦倒不觉得,主要是太磨人了,30圈啊!”

  在接下来的技战术训练中,主帅袁弋告诉记者主要是6个字:围抢、快速、向前,针对球队在之前的比赛中表现出的问题,在最近这一周中将集中精力解决中场向前的问题。在昨天上午进行的训练中,也主要是进行了中场的分组对抗,训练结束之前还进行了点球训练。

  考虑到才进行完城运会的比赛场地条件不错,中国足协日前拍板中甲附加赛的地点为江西鹰潭,参加附加赛的中乙球队将在23日左右决出。而智诚俱乐部也将在今天邀请各界人士参加球队的总结动员会,为队员鼓劲。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