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全明星猜想》--“魅力体坛”年度人物评选 > 刘翔

绯闻女友一箩筐 刘翔个人问题这道栏还没跨过去

2011年11月11日13:54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11月11日,今天是光棍节。有不少体坛大腕,他们成绩突出,中外闻名,收入丰厚,可是因为各种原因,他们依然还是光棍一条。除了继续在体育界内界外保持热度外,他们还需要找到知心伴侣好尽早“脱光”。

  最大牌光棍:刘翔

  年龄:28岁

  择偶标准:温柔,孝顺,高挑

  同为中国体坛的头牌人物,姚明已经在为女儿换尿布了,他的上海小老弟刘翔却还是没有跨过爱情这道栏,被看作中国体坛最大牌的光棍。前不久有媒体爆料,刘翔在广州亚运会前就交往了一位正牌女友,不过翔飞人自己的回答却还是:“我的感情是个零!”

  这几年,关于刘翔女友的问题已经成为全中国人民最津津乐道的八卦,从央视记者冬日娜、师妹王丽、世界小姐张梓琳、女排国家队球员薛明……翔飞人的“绯闻女友”真不算少,不过时至今日,谁也无法确定刘翔到底有没有女友,或者是否有过女友。因为被问到感情问题,翔飞人总会带着招牌式的微笑答道:“我喜欢的女孩温柔、孝顺、高挑。”

  身高1.89米,面目清秀,28岁的刘翔还很时尚,不时弄出个烟熏妆、朋克造型,唱起周杰伦的《东风破》惟妙惟肖,再加上有房有车能上福布斯,堪称“高帅富”的典型,他的光棍肯定是暂时的。

  上榜感言:

  28岁的刘翔如果再打两年光棍,估计全国人民都不答应。

  最神秘光棍:易建联

  年龄:24岁

  原音重现:对爱情就是随缘

  易建联年少成名,15岁就进入了CBA。在广东宏远效力的五个赛季中,他帮助球队获得了三次CBA总冠军。2007年6月29日易建联参加NBA选秀,以第六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如今,他已是中国男篮的中流砥柱。球场外,喜欢穿西装的阿联更是广告商追逐的宠儿。温和的个性,拿着令人羡慕的NBA高薪,阿联自然不乏追求者,也传出他与刘亦菲、李亚红、戴菲菲等多名女星的绯闻,但他从没有正式承认过女友是谁。

  “对爱情就是随缘,最重要的就是感觉。”易建联给出模糊的择偶标准,实在令人难以判断他是否还是光棍。

  上榜感言:

  每次与女星传绯闻,阿联总能回应得滴水不漏,他到底是不是光棍?即使是资深的篮球记者对此也是一头雾水。

  最憋屈光棍:陈一冰

  年龄:27岁

  择偶标准:温柔大方、

  孝顺父母,普通点儿就好了

  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与蹦床女皇何雯娜传出恋情,两人成为中国体坛的“金童玉女”。可是今年8月,因为一场“微博小三门”,陈一冰宣布和相恋两年多的何雯娜已经分手了。

  之前,陈一冰和何雯娜甜蜜得羡煞旁人,参加访谈节目时,何雯娜表示非陈一冰不嫁,陈一冰也表示会在2012年奥运会后考虑结婚。不过就在大家以为他们好事将近时,外界却传出两人经常因性格不合吵架。

  无奈之下,陈一冰只得在微博中表态因为性格不合,两人已经分手。这次在东京体操世锦赛接受采访时,“吊环王被问到择偶标准时,只是淡淡地说:“温柔大方、孝顺父母,普通点儿就好了,还要讲理。”

  上榜感言:

  昔日的金童玉女最终劳燕分飞,而且在公众平台上被围观,用陶晶莹的歌来形容陈一冰的心情,“太委屈”。

  最无奈光棍:赵蕊蕊

  年龄:30岁

  择偶标准:身高差距不要太大

  一转眼,当年排球第一美女赵蕊蕊已经30岁了,无奈地迈入了剩女的行列。究其原因,恐怕最关键的还是她1.97米的骇人身高,令绝大多数优秀男士望而却步。

  每次被问到感情问题,奔三的赵蕊蕊说:“真的很无奈,以前是训练太忙,无暇找男友,现在慢慢隐退下来,却依旧留下孤独的身影。”据说,也有很多人给她介绍对象,但对方一听是赵蕊蕊,就没了下文。

  的确,能和1.97米的她身高相仿,除了篮、排球运动员还能有谁,赵美女的选择面无疑太窄了。不过,感情空窗并没有影响到赵蕊蕊的生活,去年她的第一本原创的20多万字动漫题材小说问世,似乎在告诉大家,单身的生活一样精彩。

  上榜感言:

  如果再矮20厘米,赵蕊蕊的择偶范围会放大两万倍,打球时引以为豪的身高反倒成了南京美女的短板。

  另类光棍——

  外星球光棍

  代表人物:博尔特、菲尔普斯

  他们之所以当光棍,是因为他们是外星人,地球上适合他们的伴侣太难找了。

  绯闻级光棍

  代表人物:伍兹

  如今他表面上是光棍,但不知里子里隐藏着怎样五光十色的心。他之所以成为光棍,是因为他的桃花太多了,这是多么啼笑皆非的一件事啊。

  离婚级光棍

  代表人物:马琳

  有过轰轰烈烈的爱情,有过热热闹闹的婚姻,还有沸沸扬扬的离婚。经过了那么多之后,还相信爱情吗?马琳说:“我相信。”

  综合现代快报、半岛晨报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