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女排世界杯花絮

因酒席瞎聊被微博爆料 女排陪练袁灵犀备受困扰

2011年11月11日14:37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中国女排陪练袁灵犀出名了。一则他和日本人气主攻木村纱织的“绯闻”,让他一下子“火爆”起来。前天在广岛赛场,一脸无辜的天津小伙很无奈,他说这完全是无中生有的事,希望大家不要再炒作此事。

  这几天,“木村纱织恋上中国男陪练”一事,成了女排世界杯的最大新闻。其实,这是一条毫无由头的假新闻。消息最早从酒桌上传出。一帮喝得酩酊大醉的人在一起聊天,后经某一记者微博爆料,再由纸媒言之凿凿地写在报纸上,似乎成了一件“真实的新闻”。

  微博爆料称,“木村纱织喜欢一个中国爷们儿”。随后,有记者通过推测,就在报纸上写了长篇大论,并锁定是“中国女排的男陪练袁灵犀”,并称,“木村纱织从2006年开始喜欢上他,已经有5年时间。”故事编来编去,捕风捉影,又挖出“袁灵犀是前国手李娟的男友”等,甚至还有媒体撰文,引用袁灵犀自己的微博做出回应,文章称“袁灵犀一口气发出了4条微博。”

  记者为此采访袁灵犀进行求证,他表示,“我没有说过一句话,也没有微博,那不是我写的。”袁灵犀曾是天津男排的队员,2007年曾被时任主教练陈忠和调到队中,担任陪练,2008年后,他正式成为中国女排教练组一员。

  袁灵犀生性腼腆,言语不多。每次比赛,他都会坐在场边做技术统计。资深记者杨玛莉说:“这其实就是酒桌上的一通瞎聊,居然就成事了。”摘自《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李萌萌)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