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拒绝续约卢西亚诺 阿根廷人期待能再回中国

2011年11月11日14:42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国玺)就在天津泰达队备战与山东鲁能队的足协杯决赛之际,此前在比赛中受伤的阿根廷籍前锋卢西亚诺昨日表示,天津泰达俱乐部已经拒绝与其续约。卢西亚诺希望能在康复后,在下赛季转投另外一支中超球队。

  在中超联赛第25轮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中头部受伤后,阿根廷前锋卢西亚诺一直处于治疗恢复期。昨晚,卢西亚诺在自己的微博上称:“就像我之前向球迷们承诺的那样,如果我的合同问题有了结果,我会第一时间告诉你们。我的经纪人与泰达俱乐部负责人谈了有关我续约的问题,俱乐部决定不给我提供新的合同。不过,我依然感谢俱乐部给了我来中国踢球的机会。让我见到了这么多无与伦比的球迷。”

  尽管已经无缘与泰达俱乐部续约,但卢西亚诺对自己目前的恢复状况感到满意:“好在在新赛季开始之前,我的状况非常好。在此我想感谢所有在我效力泰达队期间给予过自己帮助的人,包括球员、教练和俱乐部的每一个人。我也永远不会忘记天津球迷,你们会在我的心里占据重要的位置。”

  据了解,卢西亚诺计划在一周左右后返回阿根廷继续恢复。尽管不能留在天津,但阿根廷前锋仍期待能够重回中国踢球:“我希望自己能够返回中国并在另外一支球队中效力。如果能与泰达队对阵,我将非常高兴。同时期待能见到球迷们一如既往的支持。”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