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四大天王”网球争霸赛东莞上演:火星撞地球

2011年11月11日14:43

  本报讯 今日,李永波羽毛球学校将正式揭幕,庆典活动中林丹、李宗伟、陶菲克、盖德这四位男子羽坛顶级巨星,会如约亮相“四大天王”争霸赛,为羽校揭幕助兴,广东体育频道对比赛全程进行直播。

  据记者了解,昨日“四大天王”与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已经抵达东莞并参观了羽毛球学校。今日14:00,“四大天王”会按照世界排名抽签先进行两两PK,决出的胜者晚上7:40上演决赛。由于本次比赛并没有对外公开售票,因此每场比赛只有约1000名幸运的东莞球迷能够入场观看。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四大天王”曾多次交手,但同时相聚在一起称得上是首次,因此这次争霸赛可谓“火星撞地球”。按照国际羽联公布的最新排名,陶菲克排名第一,林丹第三,盖德第四,盖德第八。

 (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