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卢西亚诺自曝下赛季不续约 将加入另一中超队伍

2011年11月11日07:30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昨天,赛季后半段重伤的卢西亚诺通过微博透露,新赛季泰达俱乐部不会与其续约,同时他还透露自己将加盟另外一支中超球队出现在下赛季中超赛场。

  卢西亚诺通过微博称:“关于我的合同问题我还是需要向大家交代一下,此前我曾很虔诚地与俱乐部总经理探讨过续约问题,但俱乐部却决定不会给我一份新合同,但我依然感谢俱乐部给了我来中国踢球的机会,让我知道这里有这么多疯狂的球迷。”

  同时他还表示:“在此我感谢所有在我效力泰达期间给予我帮助的人们,无论球员、教练、还是俱乐部中的每一个人,同时在我心里始终会给天津泰达球迷留一个重要的位置,永远不会将他们忘记。”

  未能留在天津并未使卢西亚诺感到沮丧,同时他还透露了一个重要的消息,他说:“等我再次回到中国的时候将会代表另外一支中超球队参赛,我十分期待在下赛季的中超赛场上与泰达队过招,那将是非常开心的事情。”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