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男子世界杯 > 男子动态

男乒世界杯分组王皓遇朱世赫 张继科战德国名将

2011年11月11日10:22
来源:人民网
  北京时间11月11日,2011年男乒世界杯赛的分组抽签结果公布。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王皓与张继科出战,王皓分在A组,将遭遇韩国削球手朱世赫。张继科分在B组与德国名将奥恰洛夫同组。

  因伤缺席团体世界杯赛的德国名将波尔确定出战,与他同在C组的分别是韩国老将吴尚垠、日本选手岸川圣也与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D组四位选手分别是日本选手水谷隼、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与法国选手马特内特。

  根据赛制,各小组的四位选手采取单循环的方式参加三轮比赛,总成绩前两名的选手晋级八强。在第二阶段比赛中,八位选手将参加淘汰赛,直至最终决出冠军。

  本次比赛将在法国首都巴黎举行,当地时间11月11日开始,11月13日结束。

  A组:王皓(中国)、朱世赫(韩国)、唐鹏(中国香港)、勒古(法国)

  B组:张继科(中国)、奥恰洛夫(德国)、斯米尔诺夫(俄罗斯)、洲际杯冠军

  C组:波尔(德国)、吴尚垠(韩国)、高礼泽(中国香港)、岸川圣也(日本)

  D组:水谷隼(日本)、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庄智渊(中华台北)、马特内(法国)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