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热身赛邵佳一首发失良机 杜伊斯堡战平地区球队

2011年11月11日08:49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11月11日电 在德国时间本周四晚,杜伊斯堡队与地区联赛球队科不伦茨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1-1战平,这也是雷克正式出任杜伊斯堡队主教练之后的首场比赛,中国球员邵佳一在比赛中首发出场,表现积极,并有一次射门击中横梁,在中场休息时,他被队友换下。

  开场不久,邵佳一便利用个人能力制造了一次绝佳的机会,可惜他的临门一脚差之毫厘。随后的比赛,杜伊斯堡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尤拉和多莫夫齐斯基获得多次破门良机。刚刚伤愈的尤拉或许是状态还未调整到位,竟然两次错过单刀球机会。科布伦茨方面机会寥寥无几,唯一一次有威胁射门来自博尔东,他的射门被韦德瓦德化解。半场结束,杜伊斯堡与对手0-0互交白卷。

  中场休息时,雷克进行大范围人员调整,科恩、苏亚雷斯等7名球员登场,邵佳一被布罗辛斯基换下。下半场风云突变,第64分钟,科布伦茨的阿尔斯兰率先打破僵局。场上形势被动的科布伦茨反而取得领先。第83分钟,正在杜伊斯堡试训的拉脱维亚前锋切库拉维斯将比分扳平。1分钟后,布罗辛斯基有反超比分的机会,可惜他的射门偏出。最终,两队1-1战平,皆大欢喜。

  赛后,杜伊斯堡新帅雷克在接受杜伊斯堡官网采访时表示,“我们今天做出了新的尝试,不少球员都得到了出场机会。他们付出了努力,结果对我来说是次要的。我期待球员们通过这样的热身赛能够找回状态。”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