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体坛11大光棍:马琳痛苦张琳无语 彭帅忙碌

01最痛苦:马琳
1/11

01最痛苦:马琳

2011年11月11日15:55 来源:现代快报

  今天是光棍节,由于正巧是“2011年11月11日”,因此被网友戏称为“世纪光棍节”。

  放眼体坛,当越来越多的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相继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后,体坛的单身贵族又少了几位。不过,那些被人关注的体育明星们,还有很多仍徘徊在婚姻门外。他们有的对感情遮遮掩掩,当然还有一些或许仍在寻寻觅觅之中。

  最痛苦:马琳

  颁奖理由:经历过一场闹得沸沸扬扬的离婚官司,马琳显然比其他人更能感受到当光棍的痛苦吧。

  今年,和马琳一起征战多年的队友王励勤不用过光棍节了,而马琳却还在光棍的行列。

  因为婚姻破裂,马琳面对媒体时似乎很少谈及感情的问题。直到今年5月世乒赛前,小马哥”终于袒露心扉,“为什么不相信呢?我才多大啊,我依然相信幸福的爱情,人家老年人还有 夕阳红 呢。”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