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NBA劳资谈判在“扯皮” 经纪人欲报复硬派老板

2011年11月11日14:5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梁劲松报道:美国《篮圈世界》今晨披露,因为认为资方部分老板的恶劣态度导致停摆的继续,几个大牌经纪人已决定报复。

  球队老板中的强硬派已多次使劳资谈判陷入僵局,他们在停摆期间有过相当残酷的言论和行径。富有的开拓者老板保罗·阿伦曾在谈判会议上直接威胁球员“要么接受协议,要么拉倒”;山猫老板乔丹更是坚持劳方只能拿47%的分成比例,不赞同五五分成的方案。这些行为伤害了球员及其经纪人的利益,他们声称,即便停摆结束,仍然会用行动来报复强硬派老板。

  一位资深经纪人向媒体透露:“我们不希望所代理的任何一个球员为乔丹、保罗·阿伦、罗伯特·萨沃尔、丹·吉尔伯特、皮特·霍尔特打球,我们不会和他们签约,除非他们愿意给出不菲的薪金,必须多付才行。”

  “在这次停摆谈判过程中,这些强硬态度老板表现出这样的言谈举止,让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很难得到心仪的自由球员。”由于NBA的大牌球员基本集中在六七个经纪人手里,所以遭到报复的球队今后在引援上可能会更有难度。

  梁劲松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