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劳资谈判仍然无果 斯特恩:最后通牒暂时不生效

2011年11月11日16:12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最后通牒暂不生效。”总裁斯特恩给NBA劳资双方继续谈判开具了这个通行证之后,昨天双方又在谈判桌前博弈了12个小时,虽然无果,但双方同意今天继续谈判。

  “我不想推断此举是乐观还是悲观,”斯特恩用这么一句简单的回答点评了劳资双方当日的谈判结果,“我们称不上失败,也说不上成功。”

  “今天我们不能说取得了重大进展,”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说,“我们将拭目以待,继续努力以便结束停摆。”

  据悉,球员工会方面之前已经同意了五五分成的方案,“除了体系,我们还有很多其他问题需要解决。”斯特恩说,他并没有否认在体系方面取得了进步。

  如果球员工会希望在本周之前谈成,他们就需要在其他问题上做出更进一步的退让。而如果在未来24到48小时内,劳资谈判还是没法谈拢,那包括解散球员工会在内的极端情况就很可能发生了。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