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马苏孔令辉疑似分手各自回家 孔令辉发福变大叔

2011年11月11日17:36
来源:台海网

  马苏和孔令辉的这段文体情缘已渐渐变成了“老生常谈”,两人相恋将近十年一直“只开花,不结果”,虽然他们直到今天仍然没有承认分手,但记者却发现他们各走各路,各回各家,并没有住在一起。

  日前某晚,记者在机场撞见马苏回京,当天马苏留着短发,戴着黑框眼镜。当天马苏心情不错,眉开眼笑,与同行的女助理嘻嘻哈哈唠叨个没完,在等行李时她扬起手中的航空枕,冲着远处的朋友像个无拘无束小姑娘那样大喊大叫,备显活泼,当晚马苏乘车返回了位于东四环慈云寺桥附近的一处公寓社区。

  几天后某天深夜记者在机场又遇见孔令辉悄然回京,当天孔令辉独自一人匆匆而行,孔令辉穿着一件蓝色的西服,面容严肃,看上去有点闷闷不乐,记者注意到孔令辉身材明显发福,头发也已经稀疏,昔日乒坛上的帅小伙,如今仿佛变成了一位被事业所累的中年男人,孔令辉快出走进停车场,随后亲自驾驶一辆奥迪汽车向市区驶去,出乎记者意外的是孔令辉最后开车进入了位于东三环附近的一处高档公寓,这处高档公寓住着多位明星大腕,无论是档次和价格都比马苏的公寓高出许多。

  令人奇怪的是马苏和孔令辉相恋十年,一度谈婚论嫁,然而直到现在却各住各家,没有同居,不知是他们一直坚持“柏拉图是恋爱法”还是两人早已分手。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