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男子世界杯 > 男子动态

王皓:期待刷新所有纪录 现在状态正常并非最佳

2011年11月11日20: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11月11日发自北京)对于王皓来说,男子世界杯应该是一项可以给他带来美好回忆的赛事。迄今为止他已经三次夺冠,两次摘得亚军,此外还有一次第三名。不过在赛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这位卫冕冠军表示自己现在的状态并非最佳。

  “这么多年自己还是通过不断地努力,一点点去完成每一个目标,”面对记者王皓说,“这次比赛我还是要努力打好,希望能够不断刷新所有的纪录,也希望自己能够在这个赛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王皓坦言现在自己状态比较正常,但还不是最佳时期,“其实没有人能够一直保持最佳状态,我想比赛会越打越好,自己也更希望能够通过这个比赛把状态调整到最佳。”

  作为世乒赛和世界杯双料冠军,王皓对于两项赛事对于运动员不同的要求也看得非常透彻,“世界杯的比赛更加激烈一些,因为它聚集了世界上最强的选手,每一场比赛都非常关键。要通过三天激烈的对抗能够最后胜出,这就充分体现出每个人的综合实力。而八天的世乒赛对于精力、体力的消耗更大,这就需要每个人的精力、体力保证更好一些。”王皓最后说。

  在本届世界杯上 王皓与朱世赫、唐鹏和法国的勒古被分在同一小组。(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