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恒宝为闪电侠推限量手表 收益将捐助韦德基金会

2011年11月11日2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时尚达人”韦德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贵为当今联盟超级巨星的“闪电侠”韦德最近几个赛季人气飙升,也顺理成章的成为各大奢侈品牌竞相追逐的宠儿。据美媒体报道,近日瑞士知名钟表制造商恒宝(Hublot)特意为韦德推出了一款限量手表。据悉,该款手表将于当地时间周四晚正式发行上市。一位知情人更是曝料称,为了推广该产品韦德将佩戴该款手表出席一场私人聚会,这场聚会邀请了不少韦德的朋友,这次派对同时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庆祝恒宝钟表店在Bal Harbour开张。

  这款手表预计最多只发行500块,单只的售价将高达27900美元。为了进一步推广慈善,该款手表所得的部分利润将捐赠给韦德世界基金会。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高档手表底色以热火的黑色和红色为主,制作材料包括若干稀有材料,手表正面标有韦德的“3”号,同时还有韦德的个人图像。(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