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称前浦项主帅是候选人 将面临广州富力争夺

2011年11月11日2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1月11日天津报道)作为天津泰达队的主教练,阿里汉与俱乐部的合同到2011年底结束,而实质上,11月19日的足协杯决赛之后阿里汉就将离开。因此随着这个日期的临近,谁主泰达帅位的传闻便开始多了起来。针对近期传出的与前浦项制铁主帅法里亚斯之间的绯闻,泰达俱乐部高层给出了回应:他是众多人选中的一个。

  自从10月20日向全体队员宣布自己决定不再与俱乐部续约之后,泰达的下一任主帅是谁?这一直是一个泰达球迷最关心的问题。最早的传闻是陈金刚,有媒体爆出所谓“C姓本土教练将接替阿里汉”,把现任泰达技术总监的陈金刚推上了风口浪尖。紧接着的消息是巴西人法里亚斯,天津本地的电台节目《体育大世界》在11月10日晚间的节目中透露他将有望签约泰达。

  法里亚斯在2009年的K联赛中创造了一个奇迹,他带领浦项制铁先是勇夺亚冠联赛冠军,然后在当年的世俱杯中披荆斩棘,最终夺得第三名。K联赛、亚冠、世俱杯,法里亚斯带队在三条战线都取得了骄人战绩。在那年的亚冠联赛中,首次挺进亚洲赛场的天津泰达与浦项制铁同在一个小组,当时阿里汉带队与法里亚斯交手,成绩是一平一负。离开浦项之后,法里亚斯在2010年去了沙特豪门阿尔阿赫利,虽然此后他因为成绩不佳下课,但当时他的年薪已经达到了250万美元,这个曾经的高新经历,恐怕会成为他牵手泰达的障碍之一。

  对于这个消息,记者今天向泰达俱乐部高层求证,得到了肯定的回应,“我们现在还没有与法里亚斯本人见面,但他的经纪人已经与我们谈过。现在我们已经有了好几位候选人,只能说法里亚斯是其中之一。”至于谈判的进度,这位负责人没有给出具体的答案。

  并非只有泰达一家俱乐部看上了这位声震亚洲足坛的巴西教头,据了解,目前与泰达竞争法里亚斯的还有中超新军广州富力等俱乐部。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泰达目前选帅的方针基本上还是放在了洋帅上,陈金刚在明年进入教练组担任助教或继续作为专家组成员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