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IAAF宣布2017年田径世锦赛主办权 伦敦成功获得

2011年11月12日02: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瓷瓶酸奶

  

国际田联官网截屏
国际田联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国际田联理事会在摩纳哥当地时间11日正式宣布,英国伦敦成为2017年第16届田径世锦赛的举办城市。

  伦敦此次申办的唯一对手就是卡塔尔首都多哈,最终在投票中,伦敦以16比10赢得了2017年田径世锦赛的主办权。这也是该项赛事首次在英国举行。

  对于伦敦的申办成功,首相卡梅伦发表声明表示欢迎世锦赛的到来,认为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基础上承办这一赛事,再好不过了。

  “这对于伦敦和整个国家都是好消息,在伦敦奥运会的基础上承办,没有比这更好的方式了,欢迎世界上最棒的运动员因为世界赛回到伦敦。我们决心把2017年世锦赛举办为有史以来最出色的田径世锦赛,并期待着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与观众,来到我们这个富有朝气的、多元化的、痴迷运动的首都。”

  2013年田径世锦赛将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办(2013年8月10-18日),而2015年将在北京举办(2015年8月22日-30日)。

  (搜狐体育 瓷瓶酸奶)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