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大连天津热身平局收场 葡萄牙中场首披实德战袍

2011年11月12日02:55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隋海涛

  昨天下午,实德队在天津与泰达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打成了2:2。葡萄牙中场里卡多在本场比赛中披挂上阵,这也是他第一次代表实德队参加比赛。从文加达之前流露出来的意思看,里卡多留下来的可能性相当大。

  共有20名队员随文加达做客天津,除正在养伤的李学鹏外,主要的本土球员全都去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闫相闯也在队中。他是实德从国安租来的球员,按照合同,赛季结束后,他就应该返回国安。虽然实德俱乐部早就想引进闫相闯,但他们也表示,最终能否落实,主要要看国安方面的意见。现在看来,闫相闯的转会前景应该比较乐观。

  安贞焕已经离开,穆勒德也很长时间不在队中了。詹姆斯有伤在身,目前正在四川接受治疗,阿德里亚诺也没有参加集体行动。前往天津的签约外援只有马丁,再加上已在队里训练了很长时间的里卡多。与泰达、鲁能这两场热身赛,在很大程度上也被认为是对里卡多的测试赛。

  葡萄牙中场果然被排进首发阵容,虽然只是热身赛,但这毕竟是他第一次代表实德队出场。这一次,文加达排出了442阵型,中场由权磊、阎峰、吕鹏、里卡多构筑,其中,里卡多出任右前卫。除了3名国脚外,泰达队主力也悉数上阵。不过,上半时实德队还是占据了压倒性优势,李智超率先破门,随后,泰达队又送上一粒乌龙球。只是在下半时大量换上年轻队员的情况下,实德队才被对手连扳两球,比赛最终以平局收场。“这场踢得确实不错。 ”队内人士客观评价说:“没有压力,发挥就比较充分,要是联赛中也能这么踢就好了。 ”对于里卡多,队里给出的评价也比较高,虽然他只踢了半场,但被普遍认为表现不错。不出意外的话,这名在首尔时就曾追随过文加达的葡萄牙中场,明年很有可能正式披上实德战袍,出现在中超赛场上。

  比赛结束后,实德队连夜乘车前往首都机场,随后飞抵济南准备参加今天与鲁能队的热身赛。对里卡多的实战检测,仍将继续。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