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斯特恩:球员如接受新方案 常规赛下月中旬开战

2011年11月12日03:05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韦伯宁

  一连两天的马拉松式劳资谈判昨日依然未能达成协议,但总裁斯特恩表示,球员如果下周能接受老板提交的最新修改提案,那么新赛季常规赛将于12月15日揭开战幕。

  继前一天谈了12小时后,昨日劳资双方又谈了11个小时,其间有传闻称双方已达成协议。在会后新闻发布会上,斯特恩称,资方当日又给劳方送上一份最新修改后的提案,希望球员能认真考虑。他表示,这份新提案不敢说是最好的,或者是最终一版,但这之后联盟肯定不会再出台新提案。“如果劳方接受,那么新赛季还能保住72场,并且12月15日就能开始揭幕战。如果这份合同我们无法拿到积极的回应,那么下一步,以47%的球员分成为基础的报价,就将重新提上桌面。 ”

  资方抛出的新提案让劳方措手不及,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表示,“我们之前的谈判都是基于资方的上一份合同,今天资方又抛出了一份修订合同,里面有不少条款我们依然无法认同。所以我们决定回去再和球员代表讨论。 ”工会将召集球员代表来纽约,在当地时间下周一和周二再进行内部会议,讨论资方的最新提案。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