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韦迪亲赴亚足联欲保亚冠4名额 实际数据助中超

2011年11月12日04:46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面对可能遭到的亚冠资格削减,11月19日,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将率团提前两天抵达亚足联总部公关,欲保中超2012年亚冠4个席位不变。

  主管外事工作的足管中心副主任林晓华介绍,按照11月21日的亚足联职业联盟大会关于亚冠参赛名额调整的流程,将先由职业联盟特设委员会根据对各个会员协会考察资料进行评分,之后竞赛委员会进行初步讨论,确定哪几个会员协会名额缩减。最后递交到亚足联执委会进行讨论,最终决定亚冠名额的问题。由于存在削减中超亚冠名额的可能,足协对此高度重视,韦迪、于洪臣、林晓华等高层进行了磋商,预设多种结果,做好了各种应对的方案,其中一项就是由韦迪率代表团提前赴会进行公关。

  届时中国足协会通过实际数据来证明中超配得上4个亚冠参赛名额,譬如中超的影响力和16支队伍的规模以及中超上座率排名亚洲第二、亚冠上座率排名亚洲第一、对亚冠的推动作用巨大等。此外,足协也在其他软硬件情况上有了提升。本周,足协在南京对下属各单位、中超俱乐部及其所在地方协会的50名新闻官进行强化培训,以达到AFC要求的新闻管理和服务水准。林晓华表示:“现在没有任何明确结论的情况下,我们会尽全力确保亚冠4个名额不变。”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